多种虚拟币交易平台直销软件 直销系统 直销管理软件

duozhongxunibijiaoyipingtaizhixiaoruanjian

本套直销软件采用:PHP5.4+MYSQL开发,是一套多种虚拟币交易平台直销软件,具体的玩法请看制度说明。

本套软件售价:2000元

本套软件制度说明

这个系统没有制度说明,玩过的朋友一般都知道怎么玩,这个虚拟币交易平台,类似火币,莱特币等平台。

提供多项数字货币领域基础服务,与传统金融系统融合衍进形成新的商业生态,我们的业务包括:

安全、可信赖的比特币现货交易平台。专注数字货币产业基础服务,以雄厚研发与运营实力为后盾推出数字货币相关产品。

国际化、高收益、安全的互联网资产交易平台。为用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资产交易服务。

安全可信赖比特币区块查询网站。提供多币种实时查询、数据统计等服务。

多重签名比特币钱包。安全与快速的完美结合,推行转账免费的比特币钱包。

数字货币矿业服务平台。率先为数字货币矿业提供一站式的融资、托管、销售等服务。

赞 (0)

评论 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 
QQ在线咨询
软件定制开发
直接联系客服